close

P.S. 我愛妳 P.S. 我愛妳 P.S.I Love You

上映日期:2008-02-06
類  型:劇情、愛情
片  長:2時06分
導  演:【街頭日記】理查拉葛雷文尼斯
演  員:【男孩別哭】希拉蕊史旺、【300壯士:斯巴達的逆襲】傑哈德巴特勒、【六人行】麗莎庫卓、【風起雲湧】凱西貝茲、【ID4:星際終結者】小亨利康尼克

發行公司:龍祥

劇情簡介: 荷莉與杰瑞這對夫妻,沈浸在幸福的婚姻生活中,沒多久杰瑞就重病而過世了,頓時成為年輕寡婦的她,躲在屋子裡不與人來往,直到她發現丈夫生前留下的十封書信,凡事都有條有理有所計劃的他,知道自己不久於世後為留下了一套「療傷計劃」,讓荷莉忘掉傷痛走出自己的人生,他在每封信的結尾都寫下了「PS. 我愛妳」,感動所有人。 

 

P.S.我愛妳這部片是幾年前在VCD出租店打工的同學推薦我看的,在她回憶與老公的種種經歷及相遇過程,一切都很戲劇化,有點像一見鍾情的感覺,我最喜歡他們在愛爾蘭邂逅的那段劇情了,在迷路的時候有人幫助是讓人很窩心的事,再加上男主角又超帥,更讓人有心動的感覺

在杰瑞離開後,原本傷心欲絕的荷莉突然收到老公的信,從第一封信開始的引導,都讓我很期待他下一封信要荷莉去那裡,還有什麼事情發生,最感動的是,到最後一封信時,其實他已經開始慢慢接受杰瑞已經離開自己的事實,杰瑞不想在他離開始只留下傷心的荷莉,就慢慢引導她走出傷痛,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舉動!這又讓我想到江蕙的一首歌「家後」裡有一段歌詞:(等待返去的時候到,我會讓你先走,因為我會不捨留下你為我眼淚流~)每次聽到家後都會很感動,希望未來我也能遇到這樣的好老公...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