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懷舊紅茶雪乳冰店-維美冰店

店  名:維美冰店
美食種類:飲料.冰品.炸天婦羅
地  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51巷34號(台南市延平國中附近)Google地圖查詢
推薦餐點:紅茶雪乳冰.冬季限定甜不辣

===餐點評鑑===

美 味 度 :
用餐環境:
服務態度:
總體評價:

這家台南懷舊維美冰店位於台南市北區巷弄的老店,就位在台南市延平國中附近,是我從國中時期到現在都有在光顧的冰店,他們特有的古早味紅茶加上特製的古早味香蕉冰,就是美味的紅茶雪乳冰了,也是我的最愛啦~

台南美食-懷舊紅茶雪乳冰店-維美冰店2.jpg

我想這是道地台南人才會知道的好滋味,雖然一杯從原本的20元漲到25元,不過還是很值得,大大的一杯750cc,一般外面賣的紅茶也都要20元,更何況這兒還有加雪乳冰呢,實在划算!

台南美食-懷舊紅茶雪乳冰店-維美冰店.jpg

台南懷舊維美冰店還有其他的飲品口味:酸梅湯.橘子水,加上雪乳冰也都很好喝,橘子水很有古早味喔!橘子水加雪乳冰的話是甜了一點,如果愛喝甜甜口味的可以試試看

也有雪乳冰加淋果醬加花生等等的口味,也是一級棒的啦!雖然口感不像綿綿冰那樣軟,但是在嘴裡會有濃濃化不開的獨特味道喔~

他們還有冬天限定的熱食,就是炸甜不辣.黑輪.脆片.熱狗,這只有在冬天才有的買,一直以來都堅持這樣的呢!

因為店的座位只有門口的三四桌左右,常都坐滿,所以我都外帶回家,很少在那裡吃,不過國中倒是常到那裡坐著吃冰~維美的冰因為就有點甜味,再加上飲料就比一般紅茶甜一點,所以最好在冰還沒完全融化前喝完,因為我覺得不冰會更甜,還是冰冰的喝啦~

台南懷舊維美冰店MENU:

台南美食-懷舊紅茶雪乳冰店-維美冰店

台南懷舊維美冰店地圖:

台南古早味紅茶雪乳冰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