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時最期待的,也是在飛機上享用機上服務的餐點了
順便記錄一下這幾次搭長榮航空華航兩家航空公司的飛機餐,皆是飛往日本關西國際機場

2018.4 [長榮航空] 飛大阪


西式素食餐:鬆餅&歐姆蛋

文章標籤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早晨的京都在商店街的店家還沒開始營業前,先來附近的景點走走,而京都最多的就是寺廟,在寺町通附近有個著名的寺廟「本能寺
織田信長、豐臣秀吉、德川家康並稱「戰國三英傑」,有看過日劇「戰國三公主」,應該對這幾位人物很有印象
而本能寺就是織田信長住的地方,也就是豐臣秀吉的妾室「茶茶」的舅舅住的地方,據記載,本能寺最有名的事件就是1582年織田信長在此自盡的「本能寺之變」,之後豐臣秀吉重建了這個地方。

文章標籤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達到易瘦體質,有以下幾個重點:
1. 一定要吃早餐
2. 下午茶可以選擇水果.堅果當點心
3. 不喝含糖飲料
4. 每週運動1至3天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,對我們的身體幫助很大!
相對的,在對的時間做錯的事情,身體久了也會回饋給我們,該有的反應!
所以,在時間內該睡覺的要睡覺,該吃早餐的要吃早餐,事半功倍!


你可能不知道,每個成年人身上的血液總量,大約是5公升。人體像是一個固定大小的容器,身體不會因為個別部位或器官一時的需求而造血,而是採用調度的方式。也就是說,如果特定部位獲得較多供血,其他部位就會減少。 

文章標籤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黃帝內經記載「腎主骨,其華在髮
所以掉頭髮並不完全是頭皮的問題
與腎氣也有關係
腎位於腰部,左右各一。腎為臟腑陰陽之本,生命之源,稱為“先天之本”。
主要生理功能是藏精,主水,納氣,主骨生髓、通於腦,其華在發,開竅於耳及二陰。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想減肥,喝咖啡的正確時機

咖啡因是咖啡中的重要成分,能提高人體消耗熱量的速率。

研究發現,100毫克的咖啡因(約1杯咖啡),可加速心肺功能,使人體的新陳代謝率增加3%~4%;新陳代謝率一提高,就會增加熱量的消耗,所以有幫助減重的效果。

除此之外,咖啡具有利尿的作用,可增加排尿量,使上廁所次數增加,協助排除身體裡的多餘水分。

咖啡還能刺激腸胃激素或蠕動激素,產生通便作用,因此可以當成快速通便劑。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西洋芹不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、蛋白質、碳水化合物及多種維生素、甘露醇及芹菜醶等活性成份 對穩定血糖有幫助,因芹菜膳食纖維含量很高,能減緩消化道對碳水化合物的分解吸收,對受損的胰腺功能有保護作用。 芹菜有<strong>祛風除濕</strong>的功能,對貧血及肝臟患者也有益處。 芹菜中的含<strong>鐵</strong>量也很高,對於缺鐵性貧血的人也是個不錯的食材選擇。


根據美國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美國威廉•帕特森大學(William Patterson University)進行研究,針對41種明星蔬果如羽衣甘藍、南瓜、葡萄柚等所含維生素、礦物質、植物營養素和相對熱量(卡路里)分析,由1至100分評比綜合營養密度指數,結果發現,西洋菜竟然獲得100分的總分,榮登榜首,是營養價值最高的明星蔬菜!其中西洋菜含有特別豐富的維生素K,對於骨骼保健也特別有益。

吃西洋菜可防癌

根據英國《每日醫療新聞網》報導,西洋菜與防癌明星蔬菜羽衣甘藍、花椰菜等同屬十字花科。研究顯示,西洋菜和其他十字花科蔬菜一樣,富含蘿蔔硫素,能啟動人體中的解毒酵素,使癌細胞凋亡,阻斷在癌症患者體內異常增加的HDAC酶活性。英國曾有研究指出,吸菸者若每日食用85g的西洋菜,並持續長達8個星期時間,當自由基攻擊白血球時,白血球損傷的程度可下降約23%,而且血液中抗氧化物因子也增加,有助降低癌症病變的可能。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28日電)維持減肥成果一定要運動,專家建議,每週150分鐘中度運動,老年體弱者300分鐘,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質,享瘦不易胖

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今天探討「體重管理過程中之運動策略」,學會副理事長蕭敦仁等人認為,慢跑、健走、騎車等有氧運動可燃燒脂肪;核心肌群的仰臥起坐、伏地挺身及蹲馬步的無氧運動(重量訓練)可增加肌肉,運動可塑身、預防肥胖、預防骨質疏鬆。

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運動科學研究所長郭家樺說,運動對消耗熱量效果不像節食顯著,短期或許效益不明顯,但長期而言,運動能增加肌肉量,肌肉量與基礎代謝率呈正比,提高基礎代謝率,可成為不易復胖的體質,維持減重成果。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去和朋友們出去看Harry Potter哈利波特,順便逛了一下高雄市區,朋友建議去離大遠百不遠的歐式派店喝茶。

在三多路上遠遠就可以看到招牌,但因為店家在2樓,不仔細看的話還真的會"過門不入"吶~~

門口寫真(超有歐洲的feel吧~~)

高雄餐廳-歐式派店大門  

爬上木製樓梯,柔黃的嵌燈,及店家家還在牆壁上裝飾著歐洲帶回來的藝術品及畫作,讓客人瞬間有種置身在歐洲居家的錯覺!!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變形金剛

變形金剛3-Transformers3
上映日期:2011-06-28
類  型:動作
片  長:2時34分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