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-下流正義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
上映日期:2011-04-22
類  型:劇情
片  長:1時58分
導  演:洛城英豪-布萊德費曼 Brad Furman

主要演員包括:
【舊愛找麻煩】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
【力挽狂瀾】瑪麗莎托梅 Marisa Tomei
【硫磺島的英雄們】雷恩菲利浦 Ryan Phillippe
【黑金帝國】約翰拉奎查莫 John Leguizamo

劇情簡介:
改編自全球獲獎無數的重量級小說「林肯律師」,主角米奇海勒是一名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(馬修麥康納 飾),向來在他的林肯房車後座操盤執業,因此獲得了「林肯律師」這個綽號。他常為法律食物鏈最底層的當事人打官司,從詐騙集團、酒駕肇事者到毒販,也因此常被警察、檢察官,甚至是自己的當事人瞧不起。某天,他接到一筆幾年來最大的案件,這次他將為一名比佛利富家子辯護,當事人被控暴力毆打一名女子,而海勒相信這次他總算碰上一個可能真正清白的當事人,也認為他們將會輕易地在法庭上獲得勝訴。然而隨著一名調查員在調查此案的過程中遇害身亡,海勒漸漸發現,他想在當事人身上找到的清白,竟把他帶到了如火焰般純粹的邪惡面前。為了保住性命、全身而退,海勒必須使出渾身解數,操弄一個他不再信仰的體系。

預告片:

推薦度:

飾演男主角米奇海勒的馬修麥康納因為這部戲,被評為「從影以來最優代表作品」,他在飾演辯護律師時所表現出來的從容.冷靜,以及在發現自己當事人很有可能就是殺害自己朋友的兇手後,還能冷靜的判斷該怎麼扭轉局面,讓他在為當事人辯白時,還能一邊蒐集證據。

電影-下流正義2.jpg  

當然也有穿插一些有趣的人物劇情,例如海勒的司機和那群飆車族,他們出現的時機點,我覺得為這部戲加分不少,只是最後還蠻誇張的,居然因為這群人就解決了,這算有點傻眼,也蠻好笑的。

電影-下流正義4.jpg    

還有與他在法庭上有激烈精彩對手戲的檢察官喬許盧卡斯,我以前一直覺得他跟馬修麥康納有點像,連講話聲音也超像的,沒想到這部戲把他們兩個放在一起同時出現,這樣看起來還是有點不一樣,不過都很帥啦~

前半段劇情是有點小悶,不過從他發現之前的一個案件與現在發生的案件有著相同的特點後,劇情就開始有點懸疑和緊張,最精彩的就在兩人在法庭上的對話了。

今天去看了首映場,因為之前在看預告片時就覺得這個題材很不錯,對於愛看劇情片的人來說,步調算蠻緊湊的,值得去看喔~

 

圖片.影片及部份文字來源:CatchPlay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oyummy推薦

 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