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韓國有名的實境真人節目「尹食堂2」由尹汝貞、李瑞鎮、鄭有美以及朴敘俊,遠赴西班牙的特內里費島拍攝,在那裡開設Youn's Kitchen,很真實的一個實境節目。
幾位韓國有名的演員到國外開設餐廳,真實營業,雖然為期不長,不過也看到他們對餐廳開設用心,對每位來店的客人的服務用心,對每份做出的餐點堅持用心,頓時非常想要品嚐在節目中他們菜單上的每份料理,所以決定先google看看,以前有吃過幾家韓國料理,不過感覺很道地的那家餐廳已經不營業了(殘念),就來試試看大家推薦不錯的韓國料理餐廳,本次來到位於台南市東區的「大韓名鍋韓式料理店」

店裡裝璜還蠻乾淨舒適的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熱心,座位桌數不是很多,所以來之前最好先預約訂位。

餐廳的菜單,餐點蠻多樣化的,而且價格很平價喔!在尹食堂中出現的一些料理,在這裡大多有出現耶!雖然跟節目做的不太一樣,不過至少在這家菜單中都可以看到。
韓式煎餅、石鍋拌飯、韓式雜菜冬粉、韓式炸雞,還有之前去韓國有吃過的安東燉雞、人蔘雞、明洞雪濃湯、辣炒年糕、韓式炸醬麵都在菜單上呢!一整個引起我想嚐鮮的慾望,很想每個都點來嚐嚐,不過這次只有3個人,沒法把菜單的美食都試過。

一開始會看來的人數,餐廳會送上每人一道小菜,小菜不是免費無限量供應,如果有想加點,菜單上有韓國小菜,加點30元。
首先上來的是涼拌海帶芽、牛蒡絲、泡菜和毛豆,除了海帶芽味道怪怪甜了點,其他都還算蠻正常口味。

加點套餐選擇的洛神花茶和柚子茶,大約500ml大大一杯,每桌其實都還有附上一大壺冰的無榶麥茶。
柚子茶就是在韓國買的到那個柚子醬泡的,甜甜的不錯喝喔!

全州石鍋拌飯(牛) $150
這個石鍋拌飯用的肉是肉絲,帶點筋,吃的時候會咬到一些較有嚼的勁的筋部位,牙口不好的可以選豬肉,拌飯內的配菜不多,這是比較可惜的,如果多些蔬菜我想會更棒一些!
飯量蠻大一碗,上面加顆蛋黃,服務人員到桌邊幫我們服務,醬拌飯做攪拌後,讓石鍋熱度可以燒出好吃的鍋鈀,這個一鍋大概一個人吃就很飽了,可以2個人吃,再加上其他餐點會剛剛好

燒肉石鍋拌飯 $150
在菜單上有推薦的是燒肉石鍋拌飯及辣雞石鍋拌飯,這個肉是烤過有醃漬的肉片,味道較甘甜,有醬汁的風味

泡菜煎餅 $100

海鮮煎餅 $100

煎餅的厚度適中,壓的很扎實,不是屬於酥脆口感的那種,有點像很扎實的蔥油餅口感,味道還不錯,泡菜不太辣,也適合小朋友吃

辣炒年榚 $110 (口味道地!推)
個人很推的一道料理,口味很道地,跟韓國當地吃到的辣炒年糕味道很像,也有加魚板,份量不多,但味道真的很夠味!推喔~

安東燉雞(附白飯) $170
這道料理有加馬鈴薯、洋蔥、韓國冬粉還有雞腿肉下去燉煮而成,附上一碗白飯,份量十足,小辣,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

韓式炸雞(原味) $130
在尹食堂裡最受歡迎的一道餐點,就屬韓式炸雞了,看他們醬炸的酥脆的炸雞加上醬料煮出來韓式炸雞,跟我們的醣醋雞有點像,沒想到這麼受外國人的歡迎,尤其是配上啤酒,風味更是一絕,這絕對是在韓國最喜歡的一道下酒菜。而大韓名鍋的韓式炸雞,外皮酥脆雞肉也有醃漬入味,甜甜的醬汁淋在上面,再灑上一點花生粉,口味也蠻不錯的!也蠻推薦的喔~當然愛吃辣的人,他們較推薦的是辣味的喔!

綜合以上,這家餐廳在韓式料理我覺得口味還算道地,尤其是辣炒年糕和韓式炸雞,這應該是下次來必點的餐點。
份量上來說每道都算很足夠,價格也很平價,這樣點餐下來每個人平均在300元以內,真的很有飽足感,也適合親子來的餐廳,其實他們有名的應該是鍋品類,下次會再來品嚐!

大韓名鍋韓式料理-台南總店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98號
電話:06-2093581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~14:30  
     晚上(平日)17:30~21:00
       (假日)17:00~21:00
停車場:路邊停車(附近有付費停車場)
推薦度:

arrow
arrow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