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台南老爺行旅1F Lobby旁的一個角落
看似不顯眼,但卻驚喜連連的咖啡廳
下午茶時間提供的蛋糕點心,看起來都很精緻
味道也是出奇的特別,美味!


巧克力派味道濃郁,濃濃的巧克力口感紮實,上面還撒了點金泊,看起來很高級,價格很平民化,跟咖啡一起搭配下午茶組合,200元有找喔,以飯店消費來說,超划算的!還以為在飯店附設的咖啡廳價格會較高,實際上並不會。


檸檬派味道也超檸檬的,內餡的部份是軟軟滑滑的口感,類似慕斯,所以酸味還蠻明顯的,味道很夠,配上茶或咖啡絕對是超搭。
拿鐵的拉花很美,店員也超親切的,座位舒適,旁邊又有一大片落地窗,看著窗外街道的車輛來來往往,品嚐下午茶的氛圍很棒!


還有自家烘培的麵包,偏口感紮實的西式麵包,外酥內軟,尤其是核桃超司麵包,份量十足,烘焙的麵包在過晚上6點後打8折(因為要打祥了)不過還是當天現做的麵包。
遠道而來的旅客,也可以在Check in等待時間,來杯咖啡加點心,再開始台南的古蹟美食之旅喔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(台南老爺行旅1F大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