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形金剛

變形金剛3-Transformers3
上映日期:2011-06-28
類  型:動作
片  長:2時34分
導  演:《變形金剛》麥可貝
演  員:西亞李畢福、喬許杜漢默、泰瑞斯吉布森、約翰特托羅、蘿西杭亭頓、《超危險特工》約翰麥可維奇、《新郎不是我》派翠克丹契、《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》法蘭西絲麥朵曼
發行公司:派拉蒙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ransformers3.com.tw
劇情簡介:山姆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,與蜜琪的一段情也告吹,因兩次協助博派擊敗狂派,而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。但山姆卻只想要像大家一樣過著普通的生活,並希望能夠找到真愛,而不要是只想沾他名氣的膚淺女生...。此時,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!原來在月球上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,而此一機密將發掘出更多博派、狂派金剛們的恩怨情仇。

影片重頭戲則是芝加哥大戰,狂派變形金剛數量會更多,而博派的柯博文、大黃蜂等也將有更新潮、酷炫的武器,兩派變形金剛在摩天大樓間穿梭橫掃,留下滿目瘡痍的城市。

片中的賣點之一是由機器人任意變換成汽車,需要大量的汽車犧牲,正好遇上美國好幾個州洪水氾濫,車輛泡水,當了現成的犧牲品,遭到摧毀的各式汽車高達532輛。

電影預告:

推薦度:

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3終於在2011年暑假上映了,又可以見到帥氣的博派金剛-柯博文大黃蜂了!

變形金剛第3集,柯博文的出場次數明顯變少了,打鬥畫面總是其他金剛的身影,就連最後大戰也因為被線纏住而沒有發揮到,反而他還沒變身前的貨車樣子比較常見,一開始出場在”車諾比核電廠”,變形時包含他的車廂一起變身為柯博文的專屬配件包,這集連他的裝備都升級了,還包含飛行裝備,超夢幻的~

變形金剛  

大黃蜂-山姆的跑車,總是在山姆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,而且出場都是一副:我是山姆的保鑣,和山姆的互動和及時出場解救的畫面,都是最感人的,在裡面我還是最愛大黃蜂啦!

電影-變形金剛2.jpg

當然這集帥氣的不只這兩個金剛,首先犧牲的博派金剛-鐵皮,那段打鬥的場面也是超酷的,可惜只有出現在這短短的幾分鐘,殘念~

變形金剛-鐵皮  

我覺得最猛的一幕,就是特種部隊穿著很像飛鼠的裝備,從機上跳傘下來的那幕,實在是太勇猛了,特種部隊的成員一躍而下在城市中穿梭的英姿,無法想像可以閃避在狂派金剛追逐中的槍林彈雨,還可以飛的這麼帥,而且最後還可以平安到達進行下一步任務,實在是刺激~

變形金剛 

變形金剛3主要的角色還有一支從月球上被救出來的御天至尊,這支角色的定義是會唯一會啟動空間橋的博派金剛,但後來跟密卡登達成協議進而背叛柯博文,也是柯博文前任的至尊,但我覺得這個角色沒有變形金剛2裡面的天火出場來的精彩。

變形金剛  

震蕩波-開頭結尾狂派推出的主戰士,也是有一條被人認為更醜像蛇一樣的長尾巴,能把大樓像蛇找到獵物般緊緊纏住,還有一般怪物都會有的超利大嘴,被咬到的東西肯定支離破碎,這是他最厲害的絕招了

變形金剛  

在芝加哥大戰的場景和模式,一整個就跟電影《世界大戰》很類似,天空中有一堆外來異形在飛,開槍射殺人類後人類會變成白骨化成灰燼,還有會像外星人一樣在窗外探視尋找人類的縱影,唯一不同的是,他們滅亡不是因為細菌,而是因為小孩搗蛋...

變形金剛  

每一集總會有政府官員出現控場,變形金剛第3集是由法蘭西絲麥多曼扮演的美國國家情報總監

變形金剛

本集的大反派由派崔克丹契飾演的狂派的人類代表,也算是第3集的大反派

電影-變形金剛10.jpg

女主角在第3集換成了英國超模羅茜・漢丁頓-惠特莉

電影-變形金剛11.jpg  

當然劇人都少不了男主角拉著女主角狂奔的畫面,從第1集到第3集都是,山姆一定要拉著女主角在狂派金剛的追殺中狂奔的畫面,而且還很會尖叫!啊~~~~~~

變形金剛  

總結:

變形金剛不論特效.音效.畫面場景都很浩大,官網更用心的在畫面中播出了幾幕電影片段,讓人在看完電影後,還能在官網回味一些刺激好看的畫面,讓人不禁想一看再看!

劇照圖片來源:開眼電影網
電影簡介文字來源:開眼電影網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