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-神鬼獵殺.jpg 神鬼獵殺Largo Winch
劇  型:動作片
影片年份:2008
出 品 國:France法國
導  演:傑候姆薩勒
演  員:湯摩爾席勒(Tomer Sisley)
     《美人心機》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(Kristin Scott Thomas)
     《神鬼認證2》凱瑞羅登(Karel Roden)
     《洞裡春光》米基馬諾洛維克(Miki Manojlovic)
     《巴比倫密碼》梅蘭妮提葉芮(Melanie Thierry)
原漫畫網站:http://www.largowinch.com/en/index.html

劇情簡介:
原本是南斯拉夫孤兒的Largo Winch,從小被世界首富收養,並在二十六歲繼承了大筆遺產,成為億萬富翁與集團大老板的他,過著奢華與美女成群的日子。某天,Largo接到一名神秘男子的傳真,要告知他一件攸關生命的大事,Largo隨即前往威尼斯尋求真相,同時,一個神秘組織也派出殺手要取他性命,在威尼斯這個錯綜複雜的水都裡,一場華麗的決鬥就此展開。
電影由Jerome Salle執導,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Philippe Francq的圖像小說,扮演主角Largo的則是Tomer Sisley。圖像小說(Graphic Novel)指的是以長篇漫畫的形式呈現文字書的複雜情節,閱讀對象多半鎖定青少年以上。本片堪稱法國版《神鬼認證》,橫跨法國、美國、香港、東歐各國拍攝。

耗資2500萬歐元(約台幣11.6億)打造,這部片有著精采的動作場面,橫跨多國拍攝。在法國上映後被媒體封為法國版《神鬼認證》,票房也立刻衝上法國影史前十名,可說是今年暑假壓軸的鉅片。

推薦度:

神鬼獵殺觀後感

電影的名稱以男主角的名字Largo Winch命名,主要也是在描寫他的故事,這是一部商業利益爭奪的電影,有幕後黑手精心策劃出來的一場戲碼,所謂商場如戰場,有時候最親近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你最大的敵人,這句話在神鬼獵殺中表露無疑。

近幾年的電影都會到亞洲取景,像變形金剛.蝙蝠俠-黑暗騎士...等等大製作,都開始慢慢將場景轉移到亞洲來,這也是一部取景自亞洲-香港的電影,神鬼獵殺的場景有取自美國、馬爾他、西西里、香港、澳門和法國取景,而有趣的是在香港部分,男主角從灣仔到中環,還有從天橋一躍而下以及猛烈碰撞巴士的場景,上演刺激連連的動作場面,不過這些場面全都是秘密拍攝的,未經當地相關部門批准。

電影-神鬼獵殺7.jpg

主角湯摩爾席勒(Tomer Sisley)所飾演的Largo,是一個凡事都想求證且叛逆的一個人,直到他的養父被謀殺後,肩負起繼承人的責任,才開始展開查緝真兇的行動,這部片也有香港藝人參與,資深藝人高雄也在電影裡客串扮演紋身師傅。

電影-神鬼獵殺4.jpg

一開始男主角出現的樣子是很頹廢的,蓬頭垢面外加滿臉鬍子,還真看不出來他原本帥氣的模樣,其實一開始來看這部片時,看到電影海報還一度以為是哈里遜福特呢!因為那個側面實在是有點像,但這部是法國片,仔細看了演員介紹後才發現原來不是,雖然沒看過湯摩爾席勒演的電影,不過看完神鬼獵殺後,覺得他演的還不錯,聽說一些動作都是親自上陣不用替身的喔,就連從天橋上跳到巴士的那幕也是~真是太拼了!

電影-神鬼獵殺5.jpg

飾演Largo三個時期的人也都超傳神的,尤其是童年時期的Largo,那時期是他正要被送回養父身邊接受繼承人訓練的時期,在與親人分開的那一刻,他才知道他自己一生的命運,少年時期的主角,也超帥的啦~ 看這部片最大的福利,就是整個場景和主角都超養眼的,不管是少年時期或男主角湯摩爾席勒,只能說帥!帥!帥!(哈哈~瘋了)

其中一個場景是男主角自己開船到一個島嶼的那個景,在拍男主角開船時一望無際的大海,進入山洞後的環狀島嶼,雖然看起來像荒島,但島上四週都環海的景色,也是超美的~

電影-神鬼獵殺2.jpg

戲中的其中之一女主角梅蘭妮提葉芮(Melanie Thierry),從一開始的性感登場,到後來是對手身邊的女人身份出現,還有在各個心懷鬼胎的人中間扮演間諜的角色,都為這部片的緊張劇情,帶點驚喜的感受,一開始就覺得她很眼熟,不知在那部電影有看過,後來回來查了一下梅蘭妮提葉芮演過的電影,才發現最近期看過的一部片就是馮迪索演的《巴比倫密碼》,她飾演那個被保護人,雖然那部片是馮迪索主演的,但還真是蠻悶的,也是我看到睡著的電影之一

我覺得神鬼獵殺的最大賣點,就是男主角和取景了,拍攝手法和動作也是很讚的,劇情緊湊度也夠,其實不會很悶,但是劇本題材就不是很特別,劇情還算蠻普遍的商業題材,也有人說是法國版的神鬼認證

照片來源: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

oyummy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