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我的旅行咖募集測驗

 

這個測驗還蠻好玩的,可以讓你的朋友知道,兩人適不適合一起出遊喔~
一起旅行合得來是最重要的,這個測驗可以大概了解朋友的各方面指數喔!跟我一起來尋找最適合你的旅伴吧!

 

以下是我的測驗結果:

旅行咖.jpg

旅行咖2.jpg

[跟胚芽米速配指數]

雖然程式設計時,設計總分是100分,但目前統計結果,能達到50分以上就屬稀少,可以一起出遊囉!60分以上可以考慮交往看看...
(隨著時間的過去,目前超過5萬人完成測驗,並以每小時2000人增加中,調高可交往的門檻的呼聲也越來越高,但是我還是請大家冷靜!目前超過60分的還是只有大約10%左右...)

你也想測驗一下一起旅行的速配指數嗎?

>>也來做一下測驗吧<<

參加我的旅行咖募集測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