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話故事是每個人小時候最喜歡的一段回憶了,而現在的電影也有把童話故事改編的幾部電影喔~
以前有看過覺得還不錯的有這幾部電影:

灰姑娘的故事改編.........

灰姑娘的玻璃手機

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A Cinderella Story

上映日期:2004-08-20
類  型:愛情、喜劇
片  長:未提供
導  演:馬克羅斯曼(Mark Rosman)
演  員:希拉蕊杜芙(Hilary Duff)、珍妮佛庫里吉(Jennifer Coolidge)、【恐怖蠟像館】查德麥可莫瑞(Chad Michael Murray)
發行公司:華納
官方網站:http://acinderellastory.warnerbros.com/

 

這部電影比較像灰姑娘的片段,我覺得是女主角與後母及後母的女兒的片段,而灰姑娘與到王子改編為灰姑娘上網與王子通信,再相約校園舞會見面,這種題材算是蠻有趣的,而女主角總是在舞會為最注目的焦點,時間一到就要匆匆離開,喜歡灰姑娘題材的電影可以看看這部愛情喜劇。

 

電影-灰姑娘4.jpg 灰姑娘,很久很久以前 Ever After

上映日期:1998
類  型:愛情、喜劇
片  長:120分
導  演:安迪泰南
演  員: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.道格瑞史考特 Dougray Scott
發行公司:20th Century Fox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oxmovies.com/everafter/

 

這是比較浪漫的中古世紀灰姑娘版,片中還有知名畫家達文西的現身,達文西為14世紀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1452~1519年的人,所以我想這部灰姑娘的故事便是那個年代的故事了,達文西曾幫戲中女主角畫了一幅人像畫,感覺是在敍述他的鉅作【蒙娜麗莎的微笑】。


白雪公主的故事改編.........

電影-曼哈頓奇緣.jpg 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

上映日期:2008-02-07
類  型:愛情、喜劇
片  長:1時47分
演  員:艾美亞當斯、詹姆斯馬登、派屈克丹普西
發行公司:迪士尼
官方網站:http://disney.go.com/disneypictures/enchanted/

 

 

 


美人魚的故事改編.........

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

還有1994年的一部香港電影【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-鄭伊健.鍾儷緹飾】
阿志(鄭伊健飾)墜海被人魚小美(鍾麗緹飾)救起,但小美的珍珠卻被阿志吞下肚子。小美失去珍珠不能回大海,只好扮成學生,混近阿志任教的學校,兩人卻因此展開了一段人魚戀。校長(鄭則士飾)發學小美是人魚的秘密,將小美困住企圖將她出售圖利。阿志雖然救出小美,但小美卻不得不回到屬於她的大海。

韓劇-美人魚

演  員:朴龍河、柳真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tv.com.tw/drama/2003/mermaid/default.asp

簡介:揉和童話故事「人魚公主」與莎翁名劇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的戲劇元素,描述一段浪漫唯美的苦戀。
深諳泳技的漁村少女,某日在偶然間,救起溺水的富家公子,後來富家公子被救活而離開,少女則保留他所遺落的項鍊以資紀念。
一年後,兩人舊地重逢,之後雖然陷入熱戀,卻遇到許多阻礙:少女和富家公子之間有世俗認定的藩籬有待突破,而他們的上一代還有著難解的仇恨,種種外來因素,致令這段戀曲蒙上許多陰影…。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