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瘋兩部連續劇-韓劇’愛戀檢查官 vs 陸劇’醜女無敵

這兩部有個共通點,就是都是超長的連續劇,而且現在在播出都連續播2個小時,看起來超過癮的,時段剛好接著播出沒有重疊,8:00~10:00播醜女無敵,10:00~12:00播愛戀檢查官,本來一開始只有韓劇,後來發現這部大陸的連續劇丑女無敵還蠻好看的,題材也很新鮮,看了一集後就轉不了台了,哈哈!現在晚上是不折不扣的電視兒童,雖然還有工作要趕,但是就是無法不被電視吸引

醜女無敵

醜女無敵醜女無敵第二季
98/8/31起每週一至週三
播出時間:週一~週三 晚上8:00~10:00 緯來育樂台
官  網:http://ent.sina.com.cn/f/v/chounwd/index.shtml
集  數:目前有第一季和第二季,好像第三季也開拍了
主  演:李欣汝 飾 林無敵
            劉曉虎 飾 費德南
            毛俊傑 飾 裴 娜
            李芯逸 飾 李安茜
            吳其江 飾 吳 庸
            王 策 飾 李安瑞
            劉曉曄 飾 蘇 蕾
            王 凱 飾 陳家明
            文夢洋 飾 小 艾

 

後來上網找資料才知道,原來這部是仿美國的一部叫<丑女貝蒂>的電視劇,不過因為之前沒看過那部,所以覺得這題材很新鮮,跟同時段在播的一些電視劇比較,還是比較喜歡看醜女無敵。

「醜女」林無敵,是一個戴著鋼牙套,身材臃腫,相貌平平的女孩子,卻通過自己的善良和努力,獲得了事業與愛情上的雙豐收。林無敵的扮演者李欣汝表示:「當我和劇中的漂亮女孩一起演戲的時候,我覺得作為一個不漂亮的女孩,需要加倍的努力,永遠不要說放棄。只要有能力,人們總會發現自己的美麗之處,開心快樂的生活會比自卑自棄更有價值。」

在劇中有一些很有趣的對話,像無敵的同事會形容無敵是「給俺們吃草,要俺們吐奶的動物」也就是把無敵當成”牛”

看過醜女無敵,會覺得人真的要認真努力的做事,不管是不是為了升職,都要把每件事做到好,看到無敵的努力,讓人也很想努力呢!無敵的努力,讓一開始因為她的樣子而叫他講話時面壁的總裁費德南,在經過幾次事情之後已經沒有無敵不行了,真是期待後續的發展呢

演無敵的女主角李欣汝其實現實生活中是很漂亮的,在第一季的造型真的可以說”土”到一個不行,跟公司裡的一些美女員工站在一起,其實就有很大的差別了,不過人說有自信的女人最美,無敵就用她最自信的能力來取得大家的認同。

独家曝料:丑女林无敌原是红楼“林黛玉”(图)

李欣汝參加紅樓選秀「林黛玉」一角競爭時的定妝照與林無敵造型對比(這是同一個人嗎?)

独家曝料:丑女林无敌原是红楼“林黛玉”(图)

角色介紹

林無敵
電影-丑女無敵1.jpg

林無敵真的是豁出去扮丑——流鼻血、髒亂差、落後三十年的老土裝束、高劈腿、摔個四仰八叉……很難想像一個初出茅廬的新人在鏡頭前如此從容自若。 

費德南
電影-丑女無敵2.JPG

費德南在劇中是一位繼承了父輩產業的有錢公子哥。劉曉虎認為,費德南眼中的無敵是自己親妹妹一般可愛的女孩子,努力,聰慧,敢於表達自己。醜女孩的外表是沒得選的,因為外表是老天爺賜予的。所以既然先天如此,那麼醜女孩就比漂亮的女孩子要付出更多的努力,因為他們總是被人忽視,她們更容易陷入自閉,所以,醜女孩子就會更注重內在的修為,而漂亮的女孩子僅憑外表就獲得了大家的矚目,當然就不會再付出努力,所以難看的女孩子往往會比漂亮的女孩子讓你有更多驚喜,會讓你漸漸淡忘她們的外貌。

裴 娜
電影-丑女無敵4.jpg

性感嫵媚、捲髮低胸超短裙的天生尤物——裴娜,一個漂亮性感的海歸女大學生,毛俊傑將一個迷人、可愛的萬人迷塑造的惟妙惟肖,大有萬人迷之勢。

悍衛無敵五人組
電影-丑女無敵5.jpg

在危急的時候常出面幫忙無敵解決事情,其中彪悍款女蘇蕾現在在網絡上已經成為80後乃至90後觀眾的偶像了,她的劇中名言都被大家所津津樂道。

醜女無敵圖片.部份文字來源:新浪網


愛戀檢查官(另譯:阿峴洞夫人)

愛戀檢查官

播出時間:週一~週五 晚上10:00~12:00 東森戲劇台(首播) 重播時段:深夜1:00~3:00
韓國官網:http://www.imbc.com/broad/tv/drama/madam/
集  數: 204集
類  型: 愛情/家庭劇
主  演: 王熙智、金敏成、高娜恩、李寶熙、李輝香、金秉基、金亨子

這部是家庭劇,在劇裡有三個家庭的故事,劇情還蠻生活化的,看起來很輕鬆,主要是在做一個三十歲的男檢查官,愛上一個大他十四歲的女檢查官的故事,這個劇情跟敗太女王有點雷同,也都是年紀比較小的男生愛上年紀比較大的女生,而女生在事業上都很有成就,這難道是熟女的魅力嗎?
我覺得看到現在最喜歡看的片段是,詩香在家裡和家人的互動,感覺婚姻家庭生活真的都要用心經營的,想要別人對自己好,自己就要先付出對別人的關心,不過劇裡她的大嫂個性,真的讓人覺得這女人心機真的很重,做人做表面的,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,一直忍耐的詩香,妳會成功的!

98/8/3 大結局

結局真的結束的很草率,劇情都交待一下而已,一堆中間的鏡頭全都跳過,好可惜喔~不過不這樣做,家庭劇是永遠演不完的,在看到小嬰兒出生,吉羅看到自己的兒子時,那一刻真的有點感動說~

oyummy-push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