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迪士尼台灣官網推出了迪士尼公主系列網站介紹,有6個迪士尼公主系列的故事可以在線上觀賞喔!

一進入網站就真的像來到公主的王國一樣,有幾個迪士尼注名的公主出來迎接你喔~

迪士尼

迪士尼台灣官網公主系列 http://www.disney.com.tw/princess/index.html

裡面有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.仙履奇緣的灰姑娘.小美人魚的艾莉兒.白雪公主.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和睡美人愛洛公主,在這裡可以回顧迪士尼的夢幻童話世界故事喔~
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也都是看這些迪士尼卡通長大的,迪士尼推出這個公主系列,真的是一次滿足我們這些熱愛美麗童話故事的熟女心情,希望下次可以推出其他不同的系列,讓不同喜愛迪士尼卡通的粉絲們也能一次看個夠喔!

迪士尼公主系列也有明星真人版-這也很特別,明星變身成為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造型

灰姑娘陶佛葛瑞斯(Topher Grace)

迪士尼-13.jpg

睡美人王子-貝克漢

迪士尼-12.jpg

白雪公主瑞秋懷茲(Rachel Weisz)

迪士尼-11.jpg

阿拉丁神燈-虎碧戈柏

迪士尼-10.jpg

阿拉丁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

迪士尼-9.jpg

小美人魚-(有點看不出來是誰)

迪士尼-8.jpg

其他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也有真人版喔~

還有惡搞版的公主系列-這應該是鏡頭外的搞笑版,哈!

迪士尼-2.jpg

公主們也不厭其煩的再來個恐怖版-哇!希望看完後心目中的公主形象不要破滅~

灰姑娘變成恐怖的稻草人了........

迪士尼-7.jpg

阿拉丁的茉莉公主變成太妹,大喊!把錢交出乃......

迪士尼-6.jpg

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,被野獸爭服,變身成為野獸..目前睡在棺木裡(又不是吸血鬼!)

迪士尼-5.jpg

小美人魚艾莉兒,因為想變成人類,吃錯巫婆給的藥,變成巫婆了,左手也跟虎克船長交換...恐怖呃....

迪士尼-4.jpg

白雪公主變成白雪壞公主,拿著壞皇后給的毒蘋果給七小矮人吃,小矮人們被病毒感染了,準備咬人去!

迪士尼-3.jpg

迪士尼官網也有很多公主系列遊戲可以玩喔!

公主紙牌對對樂 把2張一樣的紙牌翻出來,就可以得分

公主開心碰碰球 很像打彈珠的遊戲

公主紙牌接龍 跟windows的接龍遊戲一樣喔,只是每張紙牌都有公主的圖案,粉美喔!

美女與野獸益智遊戲 這是考驗邏輯的益智遊戲,要把人物放對,而且要放在對的地方才算全對喔!我覺得蠻好玩的~

資料來源:迪士尼官網

其他文章:迪士尼公主系列大蒐集-公主系列相關電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