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家發現超過2萬多種生物類黃酮生物類黃鹼對身體有不同程度的保護作用。
「前花色素」是其中一種的生物類黃酮。事實上,在很多食物中也可以攝取到前花色素,但一般只含極微份量。而眾多食物中,在葡萄籽中的含量最高
生活中有太多外來因子會產生體內自由基,如:紫外線、煙酒、藥物、生氣、壓力、熬夜……等等。
前花色素,是現今世上已發現的最強的抗氧化劑,歐洲的科學界就前花色素的應用進行了深入研究,認實為身體帶來多方面的裨益。
葡萄籽中含有一種稱為前花色素(Oligo Proanthocyanidin)的強力抗氧化物, 又稱為OPC, 這種前花色素屬於生物類黃酮的一種, 是讓花卉水果變成多采多姿顏色的因子, 在葡萄子中有極為豐富的含量。
擁有約80~85左右〈OPC〉含量的葡萄籽,因為它的抗氧化力比維他命C強50倍;比維他命E強20倍,葡萄子聲名大噪,成為保健產品新寵。

前花色素經科學研究發現並確定對身體的益處,包括:

‧具高生物利用率,在胃部能即時被身體吸收,馬上進入人體血液中。

‧能傳送至身體內每一個器官和組織,可以停留在體內多達七十二小時之久。

‧能保留和活化維生素 C 和 E。 配合維生素 C ,為健康和豐盛的人生加分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