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  名:台南延平市場.曜任自助餐
美食種類:自助餐
餐廳電話:06-2814639(目前暫無外送服務)
餐廳地址:台南市公園路862巷2之1號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至14:30(午餐時間)
停 車 場 :機車可停門口,因為在市場內汽車不能開進去
菜色價位:菜可單買單價在10~50不等,便當價位約40~70不等
推薦餐點:三杯雞.炸花枝.炸杏鮑菇.蕃茄炒蛋.麻辣冬粉

 

===餐廳評鑑===

美 味 度 :
用餐環境:
服務態度:
總體評價:

oyummy胚芽米特別去採訪了自助餐店的老闆娘,並且拍了一些照片,午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,多種菜色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客人口味
有時去人真是多到不行,還好今天早一點去,可以安心的拍幾張照片

曜任自助餐菜色 曜任自助餐  

曜任自助餐菜色

位在台南市延平市場的一家老店,已經有將近二十年的時間了,也是我國中吃到現在最久的一家店了,從那時開始就是吃這家的飯長大的,菜色多樣化,讓我每次去吃的時候都可以選擇不同的菜色。
老闆說他們的菜都是每天早上到菜市場去現買的,非常新鮮,到那吃的老顧客也都在說,因為每天都大排長龍,到了中午每盤菜幾乎都一掃而空,如果晚一點到可能就沒的吃了,所以我都早早的就跑去排隊了,才能吃到想吃的菜,他們每天都要煮三四十種不同的菜色來滿足客人的口味,老闆堅持口味的作法,只要稍微一有不同的味道,客人都吃的出來。

曾經聽到一個阿伯去買的時候說過,如果老闆一天沒開,他們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,我每天都會到這吃的原因也是這樣,因為菜色新鮮又便宜,老闆娘都算我很便宜,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,真是省了不少呢!

他們的菜色很多,像香酥雞排、排骨、炸魚排、香酥花枝、三杯雞、醣醋排骨、麻婆豆腐等等,都是我愛吃的主菜,每天輪流吃,每天都可以變換不同的菜色,吃了都不會膩呢!

尤其我最愛他們的三杯雞,在外面吃的餐廳,味道都沒他們的入味,而且要早一點去,太晚去就連渣都不剩了,還有炸花枝,比外面賣鹽酥雞的花枝還讚,而且老闆娘真的都算的超便宜的,普通我們去買鹽酥雞的花枝幾塊就要三四十了,在這裡買30就好幾塊了,不知道是老主顧的關係,老闆娘總是會多個一兩塊給我咧!

再推他們家的炒冬粉.麵.米粉,真是連我這個不喜歡吃麵的人,都忍不住要夾上一些,這也是太晚去就會吃不到的一道菜色。

【魯豬腳】
 魯豬腳

 

吃豬腳不用跑到萬巒去了,這道料理不是每天都有,豬腳的口感軟嫩帶點Q勁,味道鹹甜適中,一點都不輸萬巒豬腳喔!

【三杯雞(招牌)】 
招牌-三杯雞

這是曜任最有名的一道料理了,也是老闆自己研發的口味,是用帶骨雞胸部位的肉,下去調製敖煮出來的,吃下去口齒留香,三杯雞的醬汁淋在飯上,也別有一番風味喔!

【豆鼓蒸魚】
豆鼓鮮魚 豆鼓鮮魚

 

用豆鼓敖煮出來的魚,是老闆的拿手料理,魚肉煮的很入味,連湯汁都很有鮮味,完全沒有魚鯹味呢!

 

 

 【各式香酥魚排】
鹹魚 香穌魚排 香穌魚排 香穌魚排

每天都有不同的鮮魚供選擇,讓喜歡吃魚的客人,每天都有新鮮的魚可以選擇
我本身很愛吃魚,中午的便當中一定要有一隻魚,用魚代替肉類吃了更健康喔~
有些人不愛吃有魚刺的魚,老闆娘他們也有不用挑魚刺的魚提供喔~
魚的種類每天大約都有七八種以上,也會依季節及市場新鮮魚獲的不同,偶爾會有不同的魚出現在餐台上
個人推薦:(醎魚)醎魚配飯吃超下飯的啦~尤其他們的醎魚又不是太醎.剛剛好,oec......
個人推薦:(肉魚)這種魚肉質較有彈性.魚刺不多.

【養生紅麴排骨】 
香酥豬排 

老闆娘特別調製的豬排醃料,讓豬排吃起來軟嫩適中,醎中帶甜的味道也蠻下飯的喔!

【香酥雞排】
招牌-香酥雞排

這裡的雞排很有名,有客人說,在某大搜尋引擎網站看過,名列前五十名的雞排,也有上榜喔!
整塊是去骨的.味道跟一般雞排店的不太一樣.放冷了味道還是很好.不會像外面的放久皮就硬掉了

【炒米粉】
炒米粉 炒米粉

炒米粉.冬粉.麵類.粿仔條等等的料理,是老闆娘的拿手好菜,每天一出來總是很快的就被搶購一空,有時需要跟老闆娘預留才能吃的到
有時還會有”南瓜米粉”,口味也是超讚的啦!
油油亮亮的炒米粉,光是看起來就很好吃,也擄獲了大多客人的胃~

【香酥花枝】
椒鹽花枝 椒鹽花枝

走遍各大醎酥雞店,沒有買過這麼便宜又好吃的炸花枝,老闆娘醃漬的原料,是花枝好吃的原因,也是曜任的獨門密方
每天兩大盤花枝很快就會被買光,如果晚一點來買,通常都不見花枝的蹤影
最近還有炸杏飽菇.鹽酥雞等等也是搶手的餐點,不過照片要另外再找時間拍了,之後再補上來~

arrow
arrow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