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壁 Red Cliff

赤壁 Red Cliff

劇  型: 動作、戰爭、劇情、歷史
導  演: 吳宇森
演  員: 梁朝偉、金城武、張豐毅、張震、胡軍、林志玲、趙薇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回到17歲

回到17歲-17 Again

劇  型: 喜劇
導  演: 伯爾史緹爾
演  員: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(歌舞青春)、馬修派瑞 Matthew Perry、蜜雪兒崔特柏格 Michelle Trachtenberg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痛風平常飲食需注意:

1.一般正常飲食每天約含有600~1000毫克之普林。
2.急性痛風發病期應儘量選擇普林含量低的食物,蛋白質最好完全由蛋類、奶類及奶製品供給。
3.儘量維持體重在標準範圍內,體重過重時應慢慢減重,每月以減輕一公斤為宜,但急性發病期則 不宜減重,避免暴飲暴食。
4.每日應喝水3000cc以上,以幫助尿酸鹽排出,並防止腎結石的產生。切記不可憋尿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豆腐減肥?小心普林過高引發痛風

風行一時的「吃肉減肥法」,容易有酮酸中毒的危機,因此有診所醫師建議,可以用富含植物性蛋白質的豆腐代替澱粉及肉類。不過也有醫師認為,豆腐也是屬於蛋白質,若大量食用,也要小心普林過高引發痛風、以及造成肝腎負擔。

吃肉減肥法雖然短期瘦得快,但卻對身體造成不小傷害,復胖也快。開業減肥中心醫師陳力平表示,可用便宜的豆腐代替肉類,因為豆腐內含優質且均衡的植物性蛋白質,脂肪也屬於不飽和脂肪酸,不但具有飽足感,而且100公克的豆腐熱量約40到70大卡,比起肉類200到400大卡低許多。

他認為,要控制體重的外食族,可以用豆腐取代一餐,例如午餐以涼拌豆腐搭配蔬菜水果,或是以豆腐取代三餐中的肉類,將每日澱粉攝取量降至最低,不過要注意使用低卡的醬料以及避開臭豆腐等油炸品。

陳力平提出幾道簡單的豆腐菜單,例如加入大、小番茄的雙茄拌豆腐、以月桂葉滷製而成的月桂葉豆腐,及鮭魚、豆腐、胡蘿蔔與奇異果疊成的四色豆腐,或用鱈魚蒸豆腐及泡菜豆腐鍋。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高血壓是個無形的殺手,在平常它不會產生任何症狀,當高血壓發生非常嚴重的時候,它可以產生頭痛.頭暈以及流鼻血,高血壓是造成心臟症死亡.腦中風死亡以及尿毒症的一個主要原因。

高血壓就是血管裡面的壓力高於異常,以兩個數字來表示,第一個數字表示收縮壓,第二個數字表示舒張壓,通常較高的那個數字便是收縮壓,較低的是舒張壓,而當一個成年人他的收縮壓高於140,舒張壓高於90,這表示這個人有高血壓。

高血壓的人可用飲食治療,即我們日常食物中,有些食物應是避免的食物,王永慶生前的養生常說:「時時量血壓,保持血壓穩定」,所以控制血壓是預防重大疾病的重要方法。

而食物中那些是可以吃的,那些又是該避免的呢?

麵包.穀類.麵油類及脂肪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高溫濕熱的台灣,夏天不僅讓人昏昏沉沉,還可能引發其他不適,例如:

‧食慾不振
‧疲倦、全身無力,提不起勁活動
‧腸胃不舒服,拉肚子、便秘
‧精神不濟,心情浮躁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變形金剛: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: Revenge of the Fallen

 變形金剛-復仇之戰

上映日期:2009-06-23
類  型:冒險、動作
片  長:2時29分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第三天11/01() 京都洛南一日遊!!

今日行程目標:伏見稻荷大社(東福寺/伏見稻荷大社)宇治(平等院/宇治上神社)

這天我們排了京都洛南的一些景點,東福寺.伏見稻荷.宇治.平等院,我們本來這次不打算到洛南的,但是到背包客棧爬文後,發現大家都很推薦這些地方,風景優美,依山傍水,還參考了各大旅行達人的部落格,就非常期待到宇治走走。在前往宇治前我們還是順路從洛中坐車往南,先到東福寺去參觀一下。

東福寺

我們的起點還是從大阪的十三站開始,搭阪急京都線到「河原町」約60分,徒歩7分鐘到「四条」站,轉搭京阪本線到「東福寺」約5分,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東福寺站了。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從最早期的"流星花園"卡通,到近期的偶像劇陸續推出一系列流星花園劇情的電視劇
幾乎每一部我都有看過,最原著的漫畫反而沒仔細看過(因為我覺得會動的比較精彩)
聽說接下來會有中國版的流星花園推出喔,主角好像要找飛輪海的吳尊來演呢.也蠻期待的~
不過到目前為止,我最愛的是韓國版的,因為劇情.主角都超棒的,加上每個角色出現時的配音,超有感覺的
動畫版的主題曲和片尾曲是我覺得最好聽的. 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台南人都知道,最有名的就是台南的小吃,要找台南小吃最多的地方就在台南的夜市了
台南夜市吃的玩的買的什麼都有
說台南是個不夜城也可以,因為每天在台南市的某個角落都有夜市
而幾乎場場都爆滿,在這裡特別搜尋主要夜市的所在地,到台南來可別忘了到夜市逛逛
感受一下台南人的熱情喔~

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